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不堪设想。

最近的生活,
有点颓废,
有点糜烂。
在班上就是一直唱歌,
一直唱一直唱,
然后在班上吃cookie,
然后看征伦跟伟扬dai b.

yerr! 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他们。

征伦讲盖被单worrr..

在班上尽做些无聊白痴的东西..
笑到我和莉萍要死。


my hand says:
我很饿。
我要吃王子面。
ching loon..

今天..
上课的时候我只带了一本华文课本。
什么都没有带,
铅笔盒没有带,
chemistry没有带,
rampaian没有带,
剪纸没有带,
默写没有读,
三角没有读。
堕落到 ..

惨的啦。
以后我要怎样办..
假设..
以后没有征伦跟伟扬表演物理给我看..
没有莉萍在旁边一直教我功课..
没有立权在我睡着的时候叫我醒来..
没有的啦..
我的未来。
不堪设想。


所以我决定要很向上!
=D

3 comments:

Da Chuan said...

lol..i saw khaiz inside..xD

Anonymous said...

not u wake me up de meh?
haha..
HAppy CNY!

Anonymous said...

欢迎我在这里留言吗???
加油啦,很多挑战下的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