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happy mooncake day!

啊~
~
=)
不要觉得很开心我祝你中秋节快乐..
吼。
中秋
中秋
中秋中秋做么?
家好月圆大结局?
后羿射太阳?
嫦娥跟兔子奔月?
吴刚砍树?
有世界上最好吃的饼干?
没有啦...
以上都不是我做的。
我的中秋吃了霸王餐
吼...
第一次吃饭不用顾虑叫菜..
第一次可以又叫水又叫甜品..
第一次可以酱兴奋拿菜单..
第一次吃人家东西吃到酱不好意思..
第一次吃完就走..
真的是啦~
托我姨丈的福..
那边有一张feedback啦~
1.你怎样知道这间店? 表妹:你欠我们钱..
haih. 好坏
真的是我们吃到很开心,
不过最摆的是没有赚。
还要serve我们。
残酷的社会。
不dim阿?
淘汰!
='(
-------------------------------------
好啦
中秋节
没有月亮看啊~
下雨。
不过难得我兴致勃勃做数学,
跟铭豪讲的时候,
它竟然停电了!
真的是注定要我出去看月亮
好啦
我又爬那个高高看月亮
不过那棵树顶住了我的视线..
我跟美亿讲电话..
妈妈一直催我进屋子..
不过,
我看到了6孔明灯~
2个像是飞机的东西~
对面家的人很开心在点灯笼~
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
惟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间..
这一篇很无厘头~
好啦~
啦!
&
happy birthday lia sis!

1 comment:

david santos said...

Great posting!!!
Congratu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