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初三那年

初三的预试开始了
虽然说是过来人
不过很想念那段日子咧
很勤劳的一段日子
在学校每天每天每天做历年考题
在窗口贴“撑下去啊
放学后很勤劳的留下来温书
其实有时温不到 哈哈
假期时整天搭巴士回学校读书
风雨不改
轩岐victoria搭巴士回学校
嘉辉的脚车跑来跑去
很勤劳地在图书馆的那段日子
很厉害可以教大脚 乱毛sejarah
品湘 志远 伟扬 〇一他们一起
搭巴士回学校补习
回学校跟郑佩韵 文馨一起在宿舍食堂温书
遇到很大只老鼠
进贤来我家一起读science
读累了就看bleach 然后只能看一下子
品湘来我家搏sejarah
搏到很累很累 搏到崩溃

回到家一到门口 就吃饭冲凉
然后睡午觉

那个人是品湘 哈哈 到现在都没有拆下来
睡醒就一直K书
啃到半夜迟迟
然后半夜乱乱打电话给别人
嘘寒问暖
不然就是一得空就拿电话打电话给全世界
问全世界开始读书了没有
打电话给佩恩kacau她
还有陈世炜打电话来的一个钟
问science的重点
然后很早就和世炜听凯淇讲sejarah的故事
然后听他们两个很白痴的发明元素周期表的故事
可以很特别地早放学 比人家早考试
考试迟放过人
全部人考试我们假期 全部人假期我们考试
开始喝好像没有什么作用的咖啡

美亿借那个要用电池听的mp3
还要买很多粒电池那种 不过听得很开心
最重要最重要
要扭开电台
一听到首播的稻香就会在房间里面一直跳一直跳
然后杰伦一问 “问到稻香的味道了吗?”
就很白痴的回答 “有!!!”
不然就听rachmaninoff的歌 同一张专辑可以重复听四五次
因为珺慈 开始接触卢广仲
考试期间很厉害地看完了麻辣教师
看完才读书
每一次预试过后就要很开心的去庆祝一下
隔天考sejarah凌晨打电话给惠仪
祝她生日快乐 还讲了很久的电话
早上早早醒来听hitz fm
然后很开心因为 JJ&Rudy 懂我们考 PMR
wishing us luck 听到很开心 : )
然后恭喜我们考完 PMR
考历史统考的前一天
读历史读到 3 , 4点 跟大脚msn
上楼的时候还要拿手电筒在被但下面读
怕吵醒妈妈
隔天去到学校连眼睛都睁不开
就要给超洋吓 我家的进贤跟鸟王pakto
在电台听到喜欢的歌就会写下歌名跟日期
整本书满满的歌名
还有不小心睡着时highlight印到课本的印
还要印到很多面
一天到晚为选科而烦恼
和美亿的果断和承诺
彼此互挺 不会让对方跌倒
诗茗的卡 一定感动死她的卡
在考场那边看时钟倒数还有几科要考
现在想下 PMR 统考 真的很不重要!
骗了我酱多的精力和濒临崩溃的精神

haihhhhh~
很充实的一年
现在?le le fe fe..
还有未来

我还有两年的时间
赖在中华这个温床
我 不 要 毕 业



哦,对了
初三的 加油啊!

5 comments:

jojo_080808 said...

原来那个人是我啊..
我好像每次都忘记叫你..
不然就是很迟才打给你..
hahax..

Shi Wei said...

okay okay okay ..
你的最后一句..
"初三的 加油啊"
我仿佛在两天前看见它出现过..
没错..
是在我的msn personal msg..

哇哈哈..
亏你还真记得去年发生的事..
我都忘到7788了..

我只记得你教我phantom..
然后我们一起走出去..
看到一gang马来人..
采锶讲他们是打枪的..
然后我们掉头走..

=)

S H E L B Y said...

owh..
i m so miss u all~~^^
i miss our good memory~~
i miss chkl de teachers n cantten
sob..T_T

KherJia Lee said...

我也有在精神上支持你

МαyΎi said...

eii
那个很好用的leh
我还很想念它咯
haha

做么摆过阵了的
那些蛋糕还要是跟很多人抢吃的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