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初一篇

看下可嘉的blog
翻下旧的照片
再听凯淇讲一下大家的改变
我要
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
那是我吗?是你吗?是她吗?

那时候还有老师:)

丑照
那时候大家很兴奋看到王力宏的照片
跑过去不顾仪态到~~
我是一个例子。哈哈哈

啊啊啊!
我有跟过林深跟骏豪唱K的啊!
现在看到都不打招呼了。哈哈阿

好像不只出过一次街。
还一起duk过波。errrrrr~~

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跟惟宏出过街!
desmond was still very super duper short.
jia still looks stupid, mint hui. no change.
haa~

以前很流行的 body glove.
errrr~~

以前还跟筱琳绮绮很熟的

警察和贼-.-

你看 几可爱
现在? errrrr~~

真的是越看越无奈..

我要我的体育衣回来啊!
看佩韵以前几靓女

还有芯何~

是咯~佩韵以前真的是很靓女。hahahaha

我的家
不要怀疑
水桶盖着那个 绝对是可嘉!

中间的是..警察跟贼。没有别的游戏了。

err.. sam, i have to say,
we were really dummies!!
*presenting embarrassingly*
Peace-11
有..
可嘉莉萍芯何诗茗凯淇
佩韵明慧绮绮筱琳婉宁
然后再说一次
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阿!(感叹)


感想。看了以前的照片,
吼我真的是没有变到咯
很无奈的说
好吧!
我明天开始减肥!-.-





再总结一下
大家以前都怎么那么低能阿?

11 comments:

KherJia Lee said...

很LOOT啊啊啊啊

Vanessa Yong said...

可以不要吗你? ==

k h a i z said...

keep fit le?YANNN!!!!
taggeed u =D

Elise said...

haha..all of us tht kind of look.
ya eh,last time u sit behind me d,
we always talk n talk.

Miich said...

so sweet owhhhh :)

PhuiAnn ♥ said...

is that chao yang~
walao A!!
nope dou......
haha^^
aiya~
Yan ar~
if paktor wid him o....
can get many many many money de leh~
haha~
no lah~
jz joke lah^^
luv ya~

毅§峰♂ said...

忠臣= =


啦啦啦啦啦啦啦

...

好像很怀念以前 =(

stark said...

xD lol last time all looks so ....
erm...
daiB?xD
nono
looks CuTe!! :D

Desmond said...

HAHAs. I still look super duper short now @_@ xD

Jiajia. said...

qing yan hor.. XD

Anonymous said...

我明天开始减肥!-.-
-----------------------------------
这句话听料很久咯...xD
你讲你要减肥就好像我讲要忘记他酱~
哈哈


那个李超洋很daib啦
难怪以前没有看过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