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考试准备 ;)



6thOctober : )
大考前前夕


卉忆
品湘


品湘 还有 青艳
煮了一锅我觉得很容易煮的面
和品湘一起分享
结果难吃到要死

学具俊表用锅吃面

好像很勤劳酱
有一只手在按电话
整个床都是书 乌挖

那个卉忆阿
来我家坐坐按电话罢了
真的是给她气死了

品湘在我家过夜涅 :D

其实是真的很勤劳











8thOctober : )
大考前夕


佩仪可韵征伦铭豪
一班死仔来我家读书worr
讲7am开始读
结果?


娱乐一下

其实是我逼他们玩的 Twister


午餐
一直吃一直吃咯


chocomax!! :D
世炜 我的生日礼物

第一次使用!


很好喝 :D



绝对很认真地在读书


柠檬

使用方法: 讲不好笑的笑话就要关一下

铭豪的爱人


小歇



觉得它有点可爱 : )


我们有很认真地读到书!

11am-2.30pm

3.30pm-7.30pm
9.00pm-1.00am
:)


其余时间是休息时间

还有去伟扬家

打扰坐按摩椅



很充实!














9thOctober
大考当天


吃早餐

到学校考试去了!



:)

10 comments:

hueyyih said...

觉得它有点可爱 : )
--------------------------
晕!!
可爱你的头....!!!!
看到你的狗都讨厌....!!!!!!!!!!
永远都会记得你的狗做过什么
argggghhhhhhhh

yi2tan said...

考试都可以酱ENJOY..
爽叻~

МαyΎi said...

eheh
skye has sleepy eyes =)

sc said...

你的锅也挺大个下~
看得出卉忆真得很讨厌你得狗XD

Jiajia. said...

一点都不相具俊表
HAHAHA XD

Unknown said...

MY BED!!

Da Chuan said...

lol我桌子也是很乱的
不见得我很勤力 x)

i like ur blog's header =)

Anonymous said...

hey yanyan =D
relink me ya..
love-me-carmenbaby.blogspot.com
and pls change my name to carmenbaby
thanks =)

Anonymous said...

Due to some problems,sry to inform u tht i hv chg back to previous blog link,tht is www.love-me-carmen.blogspot.com,thks

Elise said...

haha..Gu Juen Pyo eating r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