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羁绊

久违了






很久没有看到的你们,

诗茗
很久没有听到你了。
都不懂你是生是死。
最要好的朋友,
沦落成很久通电一次的朋友。
依然是朋友,
嘉敏话斋,
她相信。
我也相信,
因为我们的友谊升华到不用每天打电话了。
还是很要好。
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很想你阿阿阿阿阿。


凯淇
毅然决定唸理科,
有你在吗..
就算在同一栋楼,
也是要偶然才能碰面。
很偶然,
已经几个星期没有看到你了。
有很多故事要讲,
很喜欢跟你说故事,
然后看你的反应,
我的凯淇,
名花有主了。=(
不能每天粘在一起了啦。
不过不管有什么事情,
记得我在你的楼上罢了,
i'm always here for u.


世炜
曾几何时,
我们曾经是无话不说的,
读书到半夜只有你会接我的电话,
只有你会打电话来埋怨一个小时,
只有你会欣赏我弹的钢琴,
只有你有那种任性,
却不让人厌恶。
很想念以前时常煲粥的日子。
电话,唯一联系我们的工具,
其实很怕。
下课紧张兮兮的跑来叫我帮忙做东西的陈世炜
心机重的陈世炜。
=D


进贤
一度坐在我的隔壁,
三生有幸哦。
很想念你来我家住的那一晚,
那一晚,
我们偷偷看死神,
一起读书。
那天,
我伤风,你陪我。
在班上一起喊,
一起疯狂,
一起难过,
一起讲人家的坏话。
时间不长,
却能很熟。
再见亦是朋友。
很久没有看到你会想抱你,
然后跟你讲很多故事,
有机会的。
你一定要来我的家,
我陪你追过期的死神。


文馨
晨跑,
很健康的运动,
亦是我们熟络的方式。
和你一起为三仁忙,
筹备合唱比赛,
多么多的挫折,
设计班服,
那么多的挫折。
一起经历很多,
然后感动也很多,
然后一起在半夜读书,
一起讲废话..
要长久哟。
=D







说穿了, 其实我有点孤单.i miss you all..

2 comments:

Vanessa Yong said...

=[

miss u2..
sry ytd..

tq =]

Shi Wei said...

我在此
等我新家二楼拉了电话线
我就可以每天打电话给你了的

你要准备弹钢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