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那天 被判

话说
今天国语节
和豪城就很忙地在做作业
我认真地 作业是我自己做的
突然 好一个突然
一阵冷风吹来... 没有啦 哈哈
那个冯从后门闯进我们的班
措手不及
肥仔的作业和笔记 圣凯的作业 ahmi的课本
统统被没收
okay..
她又骂刚刚还跟我讲话的晓勤
晓勤狡辩

我心想

不要问我做么 不要问我做么 不要问我做么 不要问我做么

在喝水的嘉雯也被阻止喝水

然后
训话训训下

那位女同学
坐在门边第二位女同学

okay.
担心my fillooooowwwwwww

“你的头发。

“不要跟我讲旁边那两条长到特别快..”

“哈?”
“哦 。”
“回去修剪。学好几号?”
0 6 0 0 8.”
“几时来复查?”
“大考过后咯。”
“不能。”
“你选咯。”
好一个你选咯
复查就明天第二次下课之前
得罪副校长tim
语气太拽了啦
冯一走
大家
“做么你酱冲动? 不会讲下个礼拜的阿?”
衰冲动 衰冲动 衰冲动 衰冲动
突然觉得自己很笨很笨很笨很笨很笨很笨很笨

不帅
不值得崇拜
不厉害 不勇敢
三个字 衰冲动

放学就把我蓄了很久的头发
剪了

拉我的头发的时候
拉一半 断了
风再大也不会吹进嘴巴了
吃东西也不会吃头发了
没有长长了

cheh.
就那么一撮头发
随风而去吧

这不是重点 打死不承认

2 comments:

yiyi said...

qing yan~
you're soooooooooo
COOL!!!!

Anonymous said...

yaya~ so cool
the feng is stupid la
pak chi dao~ aiya hate her
yi 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