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吹吹风



今天下大雨
很大很大很大的雨

放学后没有和珺慈走出来
跟超洋如恩茗茵芷蕙一起
应该不要酱笨跟超洋的
很狼狈的给嘉欣铭豪撞见
哈哈哈

好不容易一路走出来
跑去站冷气下面哦
超洋讲要吹干衣服
笨到~


等到一辆巴士了
巴士很冷很冷
又很挤很挤
真的是惨毙了

然后要很挤很挤地下巴士
不小心踩到一个黑人的脚
没有讲到sorry
他就" hey won't u say sorry?"
好吧好吧 对不起啊~
下不到车
在门口另一个黑人就讲
"oh you want to go down?"
"yeah"
然后就叫他的朋友们让位
也不是很有重点的东西
只是刚刚跟芷蕙讲起他们

16:37
回家的路上还下着雨
淋雨回家就算了
重点是
我忘了带钥匙!
忘记带钥匙忘记带钥匙忘记带钥匙
雨下很大啊

就很白痴地站在门口
很努力的要从我没有钱的电话挤一点钱出来
一边等雨一边下一边听小情歌一边给路人用异样的眼神看
然后一个车
reverse reverse reverse 问我
"你还好吗?"
还有一辆车
是伟扬的爸爸妈妈姐姐
好笑到

终于找到好人热心的可韵传钱给我
:D
真的是感谢上苍
谢谢好人的可韵

很兴奋的打电话给妈妈
给可韵
给诗茗
给伟扬
给品湘


还下着雨


17:10
邻居回家了!
邻居爸爸叫我进屋子
结束了我大概半个小时的等待
原来隔壁屋子有人!


kakak siti 问我饿不饿
饿到要死了
还那边讲不饿

妈妈回来了


我也回家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