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

我讨厌做全家最小的!!













世炜如恩美亿,
我懂了啦!

10 comments:

Shi Wei said...

什么事?

МαyΎi said...

怎么了?
我多希望我不是全家最小的

yi2tan said...

what happened here..
yan?!!

-XRomanceX- said...

最小..
不是最疼吗. ?

Samantha Chan said...

=) "."

huiyein said...

haha, ok.
thanks a lot ya =)

hahaa, what la.
i whr got bad.
u din ask so i din tell lorrr.
haha XD
miss ya =)

Da Chuan said...

我也是全家最小的

这个很重要吗? @.o

carolyn said...

我也不懂你懂什么。。
哈哈。。

最小有什么不好?

Shi Wei said...

喂喂喂
明明blog上面就只有写着
世炜如恩美亿

怎么可以那么多人来留言??

可是我还是是那个不懂发生什么事的人~~

loong said...

me also the youngest in my family w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