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happy birthday pal.

7th July 08
我家的世炜的生日!
世炜阿世炜~


每天都讲“6年了啦刘青艳”
=)
六年咯~其实有六年咩?
10-15(岁)五年罢了喔~
我写了三面给你~
开心吗?=P
然后还要一直催我买巧克力给你。
你可以假假不懂吗?
那里有人做到酱出的?
画公仔画出肠~
哎呀~
不懂讲什么?要讲的平时都讲了。
所以,
最后。
亲爱的陈世炜!
生日快乐!


9th of July
亲爱的郑佩韵生日。
佩韵阿佩韵~
认识你3年了。
不过,
好像认识很久了酱。
初一开始,
生活有你作伴。
很感谢你~
感谢你一路走来没有丢下我也个人。
(写情信咩?)
不过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很喜欢你送给我的卡!
很感动~~
=)
谢谢你。
佩韵,
生日快乐!


15th of July
亲爱的如恩生日。
两个姓郑的一起生日。
呵呵
谢谢你陪我一起疯狂。
谢谢你关心我。
谢谢你。
我们并没有丢你一个人哦..
不要想多多啦
12am打电话给你
你妈说你睡觉了
对不起哦
你啊!
丢我们去补星期五?
Huhhhh~~
没有关系。
我和美亿在3仁
有事没事都可以来的。
=) 生日快乐!亲爱的~



thx vic for the present! i like it a lot.

thx 倩文for the present! i like ling long!




nice chat! =) thx xiu s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