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miss ong.

awww..
另一个句点。
miss ong最后一天。
=(
本来蛮想要不补的,
然后又不想要不补。
几矛盾一下的。
三年了。
一下子,
三年了。
miss ong,
有口皆碑。
nie,
就是那个数学很劲,
有事没事骂人那个。
是咯,
就是她。
是她教我补习三年,
教到我数学曾经攀向90分的高峰。
今天补的时候,
很懒惰想答案。
就做练习咯,
坐在那张椅子,
吹着那个冷冷的冷气,
对着那个白白的白板。
最后一次了。
最后,
为我们解释。数学题。
统考的。
今天我破天荒问了问题。
最后的5分钟。
然后,
她就跟我们开她的黑色幽默。
我喜欢听miss ong的笑话。
虽然有时不好笑。

三年了,
每个星期一,5.30pm准时到。
每个星期四,4.00pm绮绮载。
一个星期两次,
一年都不懂几十次。
whoa,
你讲我不会不舍得?
以后,
我一定会想念这段日子。
赶去补习的日子,
怕做第一个位的日子。
怕迟到的日子。
怕给她憋的日子。

那个家,
简直就是..
简直就是习惯了嘛~
第一次去补的时候,
坐第一个位子,
不明白俊彦做么讲我会后悔的。
我觉得不会阿,
因为她一直喷口水。 [坏] =P
然后我一直偷笑。

没有给她骂过的三年。
甚至给她赞过的三年。
又结束了。

“我们先看第一面有什么问题啊”
“这张纸你们下次记得带来阿,下次再跟你们讨论”
秀桦“miss ong 阿,我补完这个月不补了。”
“哦。可以阿。”
燕嬉“miss ong,我也是。”
“哦。还有谁。”
and then 很多人举手。
好惨酷哦。-.-
“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


临走前,
跟了屋子,椅子讲拜拜。
看了一眼屋子,
抱一下那个柱子。
(i wish aheong was there)
好啦。
我上车了。


再见哦,
谢谢您。
真的非常感谢您,
miss ong。

the orange.=D
没想到一个miss ong我都可以写酱长。

4 comments:

KherJia Lee said...

艳,我很想念她
我踏出家门的时候真的有点想哭
哈哈~
她真的是很棒的老师!

Anonymous said...

看着你的部落格
我很想哭哦···

Y Ä N ° × said...

whoaaa.
why?
我觉得我的部落格很欢乐哦!

Anonymous said...

不要把柱子想象成我。。。
我-不-是-柱-子~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