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海外华文书市

31st of May
品湘约了我几天,
不过我坚持跟我父母去
到最后,
我还是星期六跟aheong去。
(tak ada bone air)

2:30pm才跟那个伟杨去火车站。
到的时候才3.30pm
我觉得我很
然后我打给我爸跟他讲我到了
因为我妈一直讲他们到了的时候我的还没有到

and then when we arrived,
hSin has to go.
awwww..


湘 and me.

我们坐在一个店,
and then伟杨拿食物来的时候
那个waiter赶我们走因为那个不是a&w的店。
超余的。
FISHHHHH!!


FOOD.

大杯的是我的。
那个品湘一直笑我,
那个伟杨讲怕我饿。


我有酱肥吗?
=P


品湘&rawangboy&me

snowxwhite&heong&me


snowxwhite&me


she's friendly!
and after reading her book,
i discovered she's really tough!
really really tough.
unbeatable.

squeezing her face out of the camera.


品湘5pm就走了.=(
then伟杨5.40pm就走了.=(
孤身作战。
走到7.00+pm
okay.收获不错!
没有试过在书展买酱多书。

1.杀手
2.妈,亲一下
(因为看到“周杰伦:听妈妈的话,最屌”)
3.的眼睛
4.周杰伦-美伦美奂
5.陪在我身边
6.白雪不是公主
7.老师爱搞笑
8.鬼子-卫斯理



要回家的时候,
看到klcc,
然后我就:哇!klcc呃
幸好没有人转过来看着我以为我住山洞的。
but klcc is really awesome!
it's should be every malaysian's pride.
=D




PEACE*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nd me lend me lend me!!

Vanessa Yong said...

so sad...
i din go...

Anonymous said...

白雪不是公主的人生很顺利lo
觉得mah ?
羡慕死她~

Y Ä N ° × said...

嗯!
她要的东西他一定会想办法得到手~
有骨气,
有志气,
有恒心。
厉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