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是这样吗?

19th June
miss ong's house 停电。
miss ong's sliding door was shaking and shaking and shaking.
and kept making woo woo sounds.
it's afraid too i think.


20thJune
HAPPPY BIRTHDAY 淑镟
今天早上国字楼4楼停电。
因为酱早是没有人来学校的。
and then 我就想到世炜,
but.世炜在台湾..
then 我去找伍业和 问他有东西做没有
“平时还要我请你们,现在停电才来找我”
=D
hee..sorry la teacher.
and then 就是因为停电
我去找dylan喝milo冰。
所以我忘记去合唱说明会。
对不起我班的人。
幸好没有大事情。

ajiunn, great promoting! =D

今天要一直跟秀菁讲话,
因为好像要换位了。
and then i slept during geo.
and then 伍业和 made me wake up!
“那个干事,睡死命!”
i think he forgot to rearrange his sentence.
------------------------------------------------------
小强的故事 by 阿董
有一天,青艳很饿,
所以她就到秀菁的抽屉找食物,
她把她的手伸进去,
小强在喊:“啊~不要吃我啊!不要吃我啊~”
然后就吓死了。
所以秀菁的抽屉就有一只死蟑螂。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s.
our geo teacher danm funny = =

Anonymous said...

no la...de wu ye he say:那个干事,睡死病啊。。。n den de a dong de story..hahahaa.....funny....

Anonymous said...

no la...de wu ye he say:那个干事,睡死病啊。。。n den de a dong de story..hahahaa.....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