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randompost. Escape to Japan.

whoa.
今早一直期待铭豪。
ahaha~
谢谢谢谢
有包书纸 and 有浪漫的逃亡!


浪漫的逃亡
浪漫的逃亡
浪漫的逃亡

尽管世界千疮百孔,也要和你一起逃到最浪漫的尽头。

五月天。

很浪漫啊~
and then 就跟秀菁一起逃亡。
最爱秀菁了,
因为她懂我在讲什么,
其他人当我唱歌。

and then 去打针。
嗯,
没错,
班号一号的我,
蹉跎到最后一个才打。

还好不痛。
那个凶凶的护士叫我减肥。-.-
现在我的手酸酸的。

ana.
现在连杨育豪都加入品湘的行列
ssampat~


以后买rocky.
请不要在班上吃,
这是我给大家的忠告。
千万不要在班上吃rocky.

世炜,伟爵,嘉敏明天去台湾
记得买多多东西回来。
小心阿。=)


推荐:
浪漫的逃亡。
escape to japan.

3 comments:

♥ Clara said...

阿哈
原來你的部落格在這裡
=3

哈哈
我不覺得你肥咧 @@
你怕打針哦

sc said...

我们都不懂逃到哪里了,
逃到傻了咯..
这本书真的很赞!
有帅哥,有美景!

Y Ä N ° × said...

lala~
对阿~!明明很苗条
打针吗?还好e~
不怕咯..

最爱秀菁了~
=P
我要看你的blog..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