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

我是高中生。
=D
05January09
已进到校门口就给训导抓袜子..
还给李瑞安叫小妹妹
喂!没有礼貌!
人家我是高中生阿!
很好,
老师没有换位子,
因为,
我们是高中生了。
完全介入学会活动,
很好。
我是高中生了。

第一天的高中生涯..
感觉很好。
大個女咯。

成熟点,会想点,
文静点,斯文点,
可爱点,乖一点..
因为,
我是高中生。


06/January
HAPPY BIRTHDAY MUMMY!!
and
Happy Birthday er m.
and
Happy Birthday ZhenShin!!

换位换位又换位。
臭铭豪,
酱的高度坐最后一排!
roarr~
右边莉萍,左边佩韵,后面伟扬。
老师开始教课了..

做完学会的东西后,
又自己走了那条没有尽头的 JalanSt.Thomas.
好像走不完,
很长很长...
走了很长很长的路,
反正还是搭到巴士..
在车上一下子就睡着了..
累。
然后..
一下子给人吓醒..
然后看一下外面,
kepong..
隔壁热心的印度人uncle..
"adik, mau turun sini kah? sini kepong.."
"o.. belum....... turun maluri.."
"oo..okay.."
继续睡觉..
过了一站..
又给隔壁热心的印度人uncle吓醒
"adik! sini sudah maluri kah??"
"ohh..belum belum... belum sampai.."
"ohh...."
终于到站..
我已经睡不着也不敢睡了..
隔壁热心的印度人uncle抱歉得看着我说
"aiya...tak tau mana maluri la.."
"hahaa.."
"kamu tidur tidur.."
"hahaa..yalo.. tired.."
=D
这是隔壁热心的印度人uncle的故事。
很可爱的uncle.
很热心的uncle.
=D

5 comments:

桂ㄨ侨♂ said...

好有创意的一帖哦~

Vanessa Yong said...

==
y u kip 高中生高中生 ==

МαyΎi said...









muahahahahaha


ps. not form 1 okay?

ZJiunn said...

cute uncle.lol.

Anonymous said...

yerrrrr...
zmk 他叫你小妹妹的。。
他一定是看错了。。
你绝对不是""小""妹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