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random

美亿 卉忆 品湘 去食堂

那个卉忆要在食堂的另一端吃
总之我们分桌子啦
然后决定回去跟他们吃..
话说..
那个桌子阿!
鸡蛋糕。
不是我放的手咯..
它自己倾斜去另一边
不然就是美亿那边阿
施力施力施力施力
然后不懂做么
就是喜欢望来我这边然后死命笑
没有看过美女吼?
总之桌子再三地向我的方向倾斜
然后大家再三地笑我
然后...
我很顺口的把口里面的米粉吐了出来
不关我的事。
总之桌子斜去一边,
不关我的手,
亦不关我的脚的事。
roar~


okay.
going to hwrd tomorrow.
the long time no see hwrd.
have to pay him my last year's tuition fees
or
he'll hate me for life.

5 comments:

МαyΎi said...

horrrrr
当然是你施的力比较大的啦
haha


yayyy yayy
yipeeeeeeee
我也很开心啊
=D =D =D =D
怎样办
我睡不着了
明天又给他zat进理科自己拿来的

桂ㄨ侨♂ said...

不管你事,难道关桌子是咩 =.=

KherJia Lee said...

hahahahaha!!
qing yan...keep fit lah..so fish..

Da Chuan said...

lol..qingyan..
give u zhadou..
things like tis oso can happen..xD

Yiting said...

u hurt m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