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牙痛记。

牙痛记。

话说,
星期日早晨牙龈有点痛。
就没有去理它咯,
反正都会好起来啊~
嗯..
非常神奇的..
隔天早上醒来牙龈还在痛..
不过有点严重的是,
跟美亿讲话的时候开始漏风..
一定是笑铭豪伟扬电脑老师太多...
有报应..
真的是严重漏风
给那个美亿阿..ah mii 阿..伟扬阿..
笑到~
跟tommy讲话就看到他偷笑
伟扬唱歌看到我就 fi fi fi fu fu fa fa~
美亿就一直学我讲话,
吼不好笑!
就这样过了一天。

结果非常不可思议的是...
第三天早上,
哦买尬。
痛倒我的嘴巴要烂了。
真的是痛苦..
跟征伦讲话的时候真的是严重受到挫折,
哈哈 没有啦。讲话发音不准罢了。
一片柑
一片柑
听好是一片柑
我都吃到想吐...
就这样很痛,
谢谢呀莉萍。 =)
下午哥哥带我去看牙医。
他的学长..张焜水的弟弟。
=D
讲我的牙龈发炎..
然后就割掉那些..
就这样,
没有痛了..
回家吃饭吃了差不多一个钟..
还有努力的刷牙
所以阿,
要刷牙刷干干净净。
就酱。
=D

3 comments:

Vanessa Yong said...

不只是刷牙
恐龙的食物你就不要再碰了啦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吃多一点啦!
哈哈哈
漏风~

ZJiunn said...

thought Ying's a dentist.x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girl!!!!!
see ye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