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o9jan

在班上的时候..
都几开心下的..
左边有莉萍,
右边有ahmi,
后面有伟扬,
在遥远的他方的佩韵。

=D

这几天都一直为学会忙。
学会,
学会。
更多的学会。
学会开会,
哈哈。
我们的小圈圈...
如恩,定璋,佩恩。
做什么都是我们4个一起..
former 2xin's. =)
招生展过后,
还有下个礼拜的庙会,
还有在下个礼拜过两天的迎新会。
oh no no no no~

今天。
是。
本小姐第一次公假
哈哈哈哈哈哈
很光荣。
招生展,
很好玩哟~
很白痴,
很会苦中寻乐。
很好玩阿~
=)

okay.
讲完这些开心的事情,
有一个很余的东西要讲.......
话说,
今天下课,
我和美亿很恩爱地牵着手走到熟悉的国字楼,
找那个有点可恶的超洋,
进行一件非常神圣的任务.....
人潮拥挤,
恩爱的我们,
被可恨的人潮分开了,
当然,
我很紧张....
于是,
便习惯性的把手伸去后面捉了一只手,
美亿就叫我,
转过去看,
牵到的手,
竟然是一个06xxx的男生。
噢买尬!
男生很不客气地说:
搞什么鬼啊!!
噢买尬!
喂!
够余了的咯...
还酱子讲我...
没有礼貌。

7 comments:

МαyΎi said...

你必须知道我的手是滑滑的
haha

以后我站前面你站后面
有靓仔的时候我才站后面
xD

Vanessa Yong said...

upstairs d..
u stand whr she oso cant find u d la. ==

Yingz said...

lol. zadao erh

Da Chuan said...

lol qingyan..
wat u expect the boy will say? xD

minniechang said...

AHAAAHAAAHAAHAA

oh god, u're so so fish! XD

桂ㄨ侨♂ said...

喔哦,新年还没到就有趣事发生了?哈哈
枯燥生活中的一点趣味 =P

还有啊,如果你伸手往后牵美亿的话,应该是抓到她的头的!哈哈

kheryin said...

竟然左右不分~
没有我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