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幸福哟。

hey~
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我有爱我的爸爸妈妈
我很幸福我很有会煲饭的婆婆
我很幸福我有成功的哥哥姐姐
我很幸福我有一只可爱的狗狗
我很幸福我能够每天上学读书
我很幸福我比很多人高一点点
我很幸福我很白痴很三番乐观
我很幸福我有我的随身听听歌
我很幸福我亲眼看过我的偶像
我很幸福我会弹钢琴音乐陪伴
我很幸福放学都有人陪我回家
我很幸福我会打排球和会接球
我很幸福我的英文好人一点点
我很幸福我有很爱我的朋友们
我很幸福我也有我很爱的朋友
我很幸福我有很关心我的朋友
我很幸福我有一样白目的朋友
我很幸福我唱歌很多人一起唱
我很幸福我写字几美一下下的
我很幸福常常有人帮我做坏事
我很幸福常常有人叫我的名字
我很幸福有人当务之急借我钱
我很幸福我有我我很爱的学会







所以呀
因为我很幸福
所以呀
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要知足哟
要幸福哟
要过得很好哟
所以呀
要撑下去阿!





我会撑下去的!OKAY 的!








i am







ps/happy birthday to toufuuu!
1-year-old- birthday!

14 comments:

Finn Fang. said...

hey..QING YAN..
i love to shout QING YAN loudly..
HAHahHAha HEHehHEHehE

МαyΎi said...

listed =D

♥ Clara said...

你是幸福滴。

:)

KherJia Lee said...

幸福的人

Shi Wei said...

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幸福

的青艳啊

你当然幸福啦
能够认识到我这位好朋友
简直就是三生有幸了
何止这一世的幸福呢?

毅§峰♂ said...

heesss =)

Jiajia. said...

QING YAN MEI NV hor : D

Anonymous said...

幸福
Happiness
Bahagia.

=).

kheryin said...

OKAY DE
zzzzz
yaweh
珍惜啊

chooi ling said...

幸福的小女孩.

ZJiunn said...

I'm 幸福 having u too!
;P

~409~ said...

wish you feel xing fu every moment^^

Vanessa Yong said...

OKAY DE!!
just like wad say .. hehe~~

美人鱼 said...

我很幸福因为认识你。!!
^_^

来我blog看啦
oceanofmermaid.blogspot.com
我放了你blog的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