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死笨蛋

今天看到俊佑
就跟他讲魔术方块的东西
他就“真哒?”
“是咯..对不起啊..”
“你不是还给我了的咩?”



死笨蛋。 死笨蛋。 死笨蛋。 死笨蛋。



真的是啦!
我还很紧张地回去卖饼干aunty的档那边找
然后很紧张的回去问可韵他们
下课时候看到他还要躲在victoria的后面
回到家
翻箱倒柜
弄到整个床乱乱
不懂是不是洗地的工人丢掉了
还想叫妈咪打电话给他问
还打算埋戴手套取垃圾桶找的啦
今早在巴士上的时候
还想要买过一粒还给他






很好
我还了他我不知道







不过手机还找不到
tommy i didn't scream.






现在的你 是否觉得无聊呢
现在的你 是否觉得纳闷呢
是不是真的很无聊又很闷呢
让品湘的部落格解救你吧!
马上浏览品湘的部落格
保证能让你精神一振 精神饱满
(因为有青艳的照片.wohoo!)
事不宜迟
马上登陆吧








okay. 谢品湘..
广告费please.
okay啦 我懂很烂啦. :D

6 comments:

Samantha Chan said...

aiyo xiang's blog got ruined by u..
how can u be the propaganda?!
hahahahahahaha
that jun you damn lame la..
"i thought u've returned it?"
just ruined ur "efforts"..
yan..
please..
LMAO!!!! XDDDDD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还给我了的咩?”

Lmao.
Yan ar yan..old jor xP.

kheryin said...

haha
老人痴呆
吃大便吧
哈哈
saw my name wor xD

Anonymous said...

做么你blog找不到大嘴鱼的故事的?
lol..

-XRomanceX- said...

Silly galz.
Hahax.
=]

jojo_080808 said...

哈哈
真的是有效率的jek~
明天请你吃饭~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