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青艳这个人

话说
15年前
可爱的青艳被她的妈妈生下来了
本应是很开心的事
哎呀 是很开心的事啦
谁叫她是家里最小的? :)
上小学。
只有在和那个瘦到不行的嘉嘉在一起的时候
才会被妈咪讲一下
aiyer.. 嘉嘉是瘦瘦 艳艳是肥肥
okay de.
或者
杨老师拉着我和彤彦的手的时候
就会抱怨一下
彤彤阿 我不喜欢抓你的手 没有肉的! 青艳的手就不一样
okay de
六年级
还要是慧莹很不好意思地在纪念册写
青艳阿....
认识你酱多年..
有一句话一直都想跟你讲
其实......你很肥。
okay de
上了初一
还很光荣的笑郑佩韵是肥韵
怎知道..
未了摆脱这个罪名
下定决心进排球学会
结果 晒黑了
和他们在一起打一次排球过后
就被冠上黑猪这个名
初二
就被那个令人讨厌的又仁叫外劳
至今还一直被凯弈很顺口的叫




现在..
把青艳的好处和坏处写出来


青艳的好处:
1.吃不完的食物有青艳在的时候一定会吃完
2.走在路上大风的时候不用怕被吹到. 站在青艳的后面. 很安全的
3.偶尔在食堂讲一下:“哼 我在减肥” 然后给全部人笑一下 娱乐大家
4.激发大家的创意 想更多更好笑的东西笑她
5.很好滅


青艳的坏处:
1.有很多食物在的时候一定会被青艳吃完
2.最多能上4个人的taxi 有青艳在 只能坐两个人
3.上电梯的时候会重一点
4.坐在她附近的人 会被她发出的能量热死
5.拍照的时候一定要放flash不然看不到人
6.不能一张椅子坐两个人
7.走在路上遇到朋友打招呼会给人家枪毙
8.拍照的话只拍到青艳一个人
9.食物不见就一定是青艳吃的


...
...
等等啦

很懒惰想了




nehh. 大头照.

8 comments:

KherJia Lee said...

哈哈
死白痴
我是瘦瘦

Shi Wei said...

话说
15年前
可爱的青艳被她的妈妈生下来了
本应是很开心的事
哎呀 是很开心的事啦
并没有叫她是家里最小的
但是 至今仍是件
开心快乐愉快喜悦
兴奋痛快开怀高兴
哈哈大笑呵呵小笑
快乐无比开心永远
愉快一世喜悦大众
兴奋极了痛快的很
开怀到爆高兴到爆炸
的事情!

现在..
把青艳的好处和坏处写出来


青艳的好处:
1.吃不完的食物有青艳在的时候一定会吃完
2.走在路上大风的时候不用怕被吹到. 站在青艳的后面. 很安全的
3.偶尔在食堂讲一下:“哼 我在减肥” 然后给全部人笑一下 娱乐大家
4.激发大家的创意 想更多更好笑的东西笑她
5.很好滅
6.很好人,超级劲爆打好人
7.让我的初二生涯充满色彩
8.很厉害弹钢琴,弹钢琴给我听tam我开心
9.面临初中重要考试,通电话熬夜一起读书
10.很坚持的做事情(进了理科)
11.让我开心的把麻烦丢给你
12.让我多了一位支持我的朋友

青艳的坏处:
[暂时处于空白状态]
(ermm..哪位没死过的就尽管
来填满此栏吧。)

谢谢你的,刘青艳!

kheryin said...

1.吃不完的食物有青艳在的时候一定会吃完
4年前体会过了=))

Anonymous said...

青艳的坏处:
1. 给地球很多的压力..
2.给地面很多摩擦力
3.走路时会有很大的动力和动量.
4.地面需要给更多的反作用力.

不过叻..
青艳很好人下,
很热与助人下,
常常逗大众笑,
愿意聆听心声..


认识你几开心十下...

Anonymous said...

捐一点肉给我啦。。

chooi ling said...

but u stil our cute gal.

Thongyen said...

my mum gt say this b4 meh ?
forget jor xD

Anonymous said...

haha~ shapo u
u r good =)
and being with u is very happy..haha

nvm..we eat tgt one day ~
cos i love eating so much oso..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