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骗局

话说
被征召去边疆打战 屁啦~
被征去面试学生交换计划的东西
本来以为会很简单很顺利
以为惨了啦
早读和力豪去拿早退单
那个白衣的
要我们去找训导老师
途中看到我可爱的伍业和老师
然后就去问他咯
讲不是他话事worr~
还要给阿娇讲我讲话大声
明明就她大声点
然后被推去找李瑞安
李瑞安worr
真的是。
烦惨了啦
死都不批我。
死都不要批!
真的是早知道不要来学校
然后聪明的我们
决定要找shao shao gor解救下
哈哈
gap买他一起骗那边的人讲他是我伯伯
(现在想起来有一点低能..ahah)
然后讲怕穿煲
哎呀 没有酱好运的啦
怎样知道 怎样知道 怎样知道
那个紫色衣 问shao shao ic number.
啊啊啊啊啊啊啊!
穿煲jor
紫衣曰你确定他是你伯伯吗?自己的ic都不懂?
errr.... 其实他是我的堂哥~
哈哈哈哈哈阿
只见紫衣气冲冲的八冲进李瑞安窦
然后李瑞安把我带到校长室
校长不在 就去副校长室
早就应该把我带去副校长室嘛!
多么简单解决阿。
谢谢姨丈 谢谢lil' chez 谢谢力豪
哎 浪费光阴
还有浪费力豪姨丈的口水
浪费力豪的青春
浪费学校电话费
浪费劭劭的时间
真的是




早知道不要来学校!





还有面试成功哦
竺君也是 :)
绮欣也是 :)
秀菁也是 :)
韵炫也是 :)
美芯也是 :)
that goes to logan too. i don't know where are you though.



1 comment:

LvnMou said...

thz ya~~~~
and where's why present?
haha
just kid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