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金曲奖 · 心满意足篇

love music

20届金曲颁奖典礼
兴奋!!



我的爱
周杰伦

:)my last year's pressie from shaoshao jianjian and eric.
拿了生平第一个最佳男歌手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感动很开心很感动很开心!
年度最佳金曲奖 稻香
最佳音乐录像带酱!!
反正 很开心啊!!

我的爱
五月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佳乐团!!!


我的爱
卢广仲

最佳新人
最佳作曲奖

我的爱
陈奕迅!!

最佳国语专辑《不想放手》


我心满意足了啦!!







happy 23rd birthday bro!!

3 comments:

KherJia Lee said...

I DISLIKE
I UNLIKR
I DONT LIKE
I HATE ar
ahahaha~

Samantha Chan said...

hahaha
kherjia's idol got nothing...

cheers dear!

yi2tan said...

you know what..
周杰伦讲了一句话,让我对他非常的反感。。
:'如果评审是公平的话,就算没出席也会拿奖'..
sry ar yan..XP
但是还是要恭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