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后青春期的诗

“不要叫我比赛 不要看我成绩单”
春天的呐喊

拿了成绩单
真的是
跌到谷底
还是垫了底
伤心
不过你们真的要谢谢我的咯
卉忆话斋 这个最后一名不是你那有人要拿咩?
好了
堕落半年够了
下半年要努力了
谢谢那个可韵 珺慈 yiting 丑女嘉嘉 征伦
肥仔 矮矮 嘉 美亿 佩韵
措手不及的安慰




陪我度过一段很伤心的日子的歌
后青春期的诗

当烟雾 随晨光飘散
枕畔的湖已风干
期待已退化成等待
而我告别了突然
当泪痕 勾勒着遗憾
回忆夸示着伤感
逝水比喻时光荏苒
终于我们不再
为了生命狂欢
为爱情狂乱
然而青春彼岸
盛夏正要一天一天一天地灿烂
“然后呢 一起走吧”
谁说不能让我此生唯一自传
如同诗一般
无论多远未来
读来依然一字一句一篇都灿烂
让天空 解释着蔚蓝
浮云定义着洁白
落花铺陈一片红色地毯
迎接我们的未来
精彩未完的未来

歌词自己打的咧
真的是听不厌 听不厌 听不厌 听不厌
五月天 万岁 :)

3 comments:

Vanessa Yong said...

jiayou..
my Yan..
dun 4gt me.. =[

Desmond said...

hey yanssey.
cheer up and buckle up bahh =D
there's half more year to go =]

S H E L B Y said...

hey yan~
dun b too sad o..
add more oil bah!!
gambatte!!i always supp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