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执着

看回陈世炜以前的blog


很久没有跟凯淇好好的讲话了

很久没有跟佩韵认真地坐在隔壁吹水了

很久没有跟如恩一起走JalanSt.Thomas了

很久没有跟美亿二人世界了

很久没有打电话给高恒了

很久没有跟文馨讲话了

很久没有跟学铭煲电话粥了

很久没有跟芷蕙搭巴士了

很久没有跟嘉敏现在讲现在散了

很久没有弹钢琴给世炜听了

很久没有跟又仁见面了

很久没有跟大脚msn了

灵机一动
突然想到

很久没有跟进贤讲话了

很久没有认认真真地做东西了

很久了
真的很久了
不是开玩笑的

我很想念你们啊

8 comments:

Shi Wei said...

err ..
为什么是看回
我以前的blog的咧?
(那我尽快update~)

为什么看回我以前的blog
激起你的回忆的?
(那可是我的回忆wor~)

好啦!
加油吧~!!

学校学校学校学校学校!!
学学学学学学学学学学!!
校校校校校校校校校校!!

wen yea said...

也很久没有想念雯雅啦..

^^

kheryin said...

有同感
我也很久没跟dai foot msn 了

minniechang said...

sighs. x(
me too.
miss those days.
as we grow up,
we always forget to do things that are so so so imp for us those days seriously.
we still have time dear,
let's do what we should. :) love ya.

~409~ said...

不要好象要死掉料酱~
很久未必不是一件坏事~
换个角度,
也许酱子,我们会更珍惜~
珍惜身边的一切,朋友!

bigfoot11 said...

wohoo!
lucky i see my name xD

awww yanny
come downstairs cari saya lah ==

Samantha Chan said...

miss u too

ZJiunn said...

photos!!
with you guys ones.
[exhibition]
can you send me via hot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