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answers.

那个橙可以不要是圆形的吗?
那个狗可以不要有一条尾巴吗?
那个黄梨可以不要弄到我的舌头痒吗?
那个训导可以不要将白痴吗?
那个鱼可以不要在水里面吗?
那个董致成可以不要每天zat我吗?
那个阿清可以不要发癫拿人家球吗?
那个雨伞可以不要只挡雨吗?
那个苦瓜可以不要是苦的吗?
那个喜欢用plastic bag的人在想什么?
那个杨育豪做么要讲我们?
那个球做么要是用来打的?
那个球做么死都不要过网?
那个天可以不要是蓝色的吗?
那个火山做么会爆发?
那个诗茗可以打电话给我的吗?
那个仁权可以不要弄凯淇生气的吗?
那个人可以不要美过我的吗?
那个沟渠可以不要在我的屋子后面吗?
那个鸡可以不要叫吗?
那个人可以不要一直sign in吗?
那个世炜可以不要酱小孩子的吗?
那个人可以不要酱优吗?
那个历史做么一定要酱?
那个myfm可以不要是电台吗?
那个老师讲课可以提神一点吗?
那个杰伟做么不要借我汤匙?
那个品湘做么要酱瘦?
那个宋嘉辉可以不要跑到酱快吗?
那个猪做么每天都给人拿来骂?
那个地球一定要圆的咩?
那个宇宙有几大?
那个幻想的事情为什么总是不能实现?


i neeeeed answers to every question..

美亿:i do care about them.

小薇:我不奇怪呃,只是我做的东西和别人的不一样,比较有想法罢了吗..

=P

5 comments:

Vanessa Yong said...

那个仁权可以不要弄凯淇生气吗?
我也想要答案... ><


yan
zomok 你好像不开心酱? T.T

Vanessa Yong said...

还有
鱼一定要在水里面
因为我是aquarius
仁权是pisces

Anonymous said...

yan..
i can give u all the answers..
tmr call u XD
好像很不开心酱的?
加油!

carolyn said...

yan....
i oso feel dao u not vr happy....
y so not happy??
because of me???
sorry if anythg i hav did wrong to u....
u is the person that i hav meet for being so 乐观....
anyway....be happy ya...
got anythgs juz tell us lor....
we oso here's for u....
gambateh....

Anonymous said...

what happened?
just like carol said
we're always here for u
erm
i know it does matter
but everyone has different specialization, character
everyone isn't the same rite?
that's y human is special
that's how this world is balance
actually i do care too
just that i don't put much attention on it
so i hope u can do it too =)
ga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