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exam's over=D

how 2 memorize
元素周期表
有一天,有一个很()的人,
他就去飘去找一个人跟他讲(),不过他不鸟他,因为它很不活泼
然后氢就很生气,
带他去办公室(),打()股,
然后就看到他的()友,CNO(),
然后就问他:"ei,那个f***er()咧?"
他就讲:"ne()..在()里...."
然后他就吓倒,
因为它变到很()又很()人了咯,
做么咧?
因为它家里养了一只(),
很()的,
要几时下雨,天空就会()水,
所以就变到很lc(cl)(),
然后氢就很生气,arrrghh..()..
然后氢就变到很K()Yeng..
因为它缺乏()质..=D
(凯淇&世炜的版权)
-----------------------------------------
结束了吗?
其实这只是开始,
或是中场休息,
下半场将更累人,
更辛苦..
虽然已经耗尽体力,
不过用仅存的意志力,
结果还是可以很惊人的....
即将结束的旅程?
开始了吗?
HAPPY EXAM OVER DAY!!
CONGRATULATIONS EVERYONE.
im coming F.R.I.E.N.D.S~
谢谢俊延在我需要尺的时候借我,
在我的笔掉了的时候帮我拿起来,
在我不懂我的线直不直的时候跟我讲它歪了..
=D
oooh..
谢谢文馨每天陪我到酱迟,
谢谢世炜因为又是凌晨打给你还有在,
谢谢美亿讲故事给我听,
谢谢品湘每天抱抱了才进班,
谢谢志远每天帮我带杯可是有时又没有用到,
谢谢有一个高三的人给我做他的位子,
谢谢佩恩有时听我打电话给你讲废话,
谢谢卉忆的笔芯笔虽然你最后拿回去了,
谢谢有一次victoria来讲笑话,
谢谢监考老师&出题老师..
(孙瑞香最好笑=P)
我要特别谢谢我家的凯淇
因为她让我在15分钟内学会sejarah!!

3 comments:

Vanessa Yong said...

没有谢谢我啦
你好你!!!!

-vic- said...

xie xie wo one time only la....
you good la you..
muahahaha

Anonymous said...

i saw my name
heahea
welcome =)
高三的人
licik lar u
xD